Sunday, January 25, 2009

教义总结 Doctrinal Summary of Greater Grace World Outreach

·我们相信旧约和新约中的所有内容是完全受到上帝启示而完成,并是无误的、亲授的。对于所有的基督信徒的理解、生活和道有着权威的指导。我们相信从最初的语言准确翻译方法的同等意义。
·我们相信存在于三位一体的神的唯一和永恒:上帝圣父,上帝圣子,上帝圣灵。每一个都是无限的、永恒的和大能的。
·我们相信耶稣基督,圣子,是完全的神和完全的人。他是由圣灵孕育,圣母玛利亚所生。他的生活是无罪的,清白的。他代替罪人去死,他的血为罪人而流。死后他被埋葬,然后从墓里复活,升入天堂,现在在圣父的右手边在座。
·圣灵是主和生命的给与者,宣告罪的世界,公义和决断,通过信仰让人们和耶稣基督联结。我们相信圣灵封印和充满所有信徒。
·我们相信人是照着上帝的形象和相似而创造的。不遵行上帝,发生肉体和精神死亡(与上帝分离)是人的自由意志。人类都有着罪的本性,因此,本质上每个人都是罪人,需要神圣的救赎。
·我们相信救赎是上帝的礼物,通过基督代替我们而死来完成。所有信主的人因他流的血而称义。因为救赎是给予恩典,信徒的救赎是永恒的,稳固的。
·在耶稣基督里圣灵的洗礼被给予所有的信徒,它发生于每一个信徒的救赎时刻。圣灵的浇灌是连续的。圣灵所赐予的每一个礼物都是为了基督身体的教导。
·我们相信的大使命的完成是每一个信徒的责任,意味着我们被命令通过各种途径去赢得失去的,包括盛情好客、生活方式、服侍、友谊、教导、见证的和面对面的福音传道。
·我们相信教会是基督的身体,不久会成为他的新娘。教会是用来敬拜和服侍上帝,为了遵行洗礼的和圣餐法令。在任何时期教会的基本任务是通过传道和教授上帝的道来教授所有的国家和使徒。
·我们相信基督会回来取悦他的教会。这一事件之后将会是7年的磨难。总结这些,基督会再回来到地上,建立他的律法一千年。白色大宝座审判未得救的人,连同撒旦一起被扔进火湖。基督允许建立一个新天,新地,这是所有事情的圆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