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理解真爱 – Understanding True Love


在你生活中很多人对你说过“我爱你”,你一定虔诚的相信这些话语,有的时候也会因为这些而失望,很多时候,这些话是基于你能给与他人的能力之上的,但是你一旦不 再能满足他们的需要,这些词“我爱你”就消失了。

上帝对我们说同样的话,但是他给予我们所需要的,当他派他的儿子耶稣为了我们的罪而死在十字架上。很多人说他们相信这是真的,然而他们不是真正明白这对于他们今天的意义。

圣经说“我们曾经是罪人,基督为我们而死。”这不是基于我们的表现、基于我们曾经是好还是坏,他所作的仅仅是基于上帝非常我们,以至于愿意牺牲他的儿子。他这样
做是为了不再让我们和他之间有邪恶。这是对的。毒品、娼妓、谎言、偷盗和犯罪都不能把我们从他的爱中分离开,他们永远不能阻止上帝在那里守候我们。

上帝非常爱你们,他从来不把自己强加于你,他只是要求你相信他,被救赎不仅仅是到教堂或者读圣经,你可以每天都做这些,但是却没有被救赎。被救赎是,当你用心的告诉耶稣:

1)你相信他非常爱你,以至于为你的罪恶而死。
2)你想让他的牺牲换来你的新生命、生活

不要等待,理解真爱的开始是接受上帝的救赎的礼物。从你的心里祷告:“亲爱的耶稣,我知道我是一个罪人,我相信你在十字架上的死是为了我的罪,我想为了我的生命、生活立刻接受你牺牲的爱!请来到我的心,挽救我。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了解圣经,请给我们写信。
ggwograce@gmail.com

4 comments:

  1. oh my gosh you guys, that picture!!...

    ReplyDelete
  2. where is that picture from ? from Sarah?

    ReplyDelete
  3. I think you sent that picture to us sometime ago

    ReplyDelete
  4. I mean that yeah, Sarah sent that picture to 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