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什么是人类?What is man?

人类从哪里来?宇宙的起源是什么?如果我们相信因果,那么什么是第一个因呢?如果生活是不断发展的,什么是尽头呢?不考虑这些问题来分析生活,就好像试图解决科学问题而不考虑评估所有可用的信息。

科学法则证明一切事物都有规律,另一方面进化论没有给出因果的具体答案。然而,现代科学的法则也有不确定性。进化论没有给出我们关于生命的问题的最后答案。

当生命因为一个原因而被创造,它才有意义。如果没有原因,一个生命能有多少价值呢? 无目的的发展然后停止?难怪许多生命都在焦虑和失望的状态中。

比人更高的权利,用它的力量和能力创造一切并且让他们在一起。创造者的创造是带着纯净和爱的。他用他的语言“圣经”来说出深藏在我们心底的问题,圣经揭示了更高的法则,爱的法则,上帝的爱满足你最大的需要,为我们追求的问题提供答案。

上帝创造了完美的世界,人选择不同的路途,而不是上帝为人准备的,正是这样把人和上帝的爱分开。人类迷失、无助,因为没有方法或者答案。科学可以帮助我们生活得更好,但是永远不会解决人类的至关重要的问题—罪。

基督耶稣处理我们所有的问题的基本的因。神的儿子自愿离开天堂来到这个世界为我们的罪而死,它是完美的牺牲。

基督以他在十字架上的死来证明他对你的爱。罪把你的神隔开,但是基督来到这里复合你和他,你的罪被原谅,在你和神之间将没有障碍。神对你的所有要求就是虔诚的接受他对你做的。

你还不想接受爱你的神么?允许他给你更高的目的,永恒的价值,和真实的自由。简单的祷告,亲爱的主,我知道我是一个罪人,我接受你对我个人的救赎。谢谢你的爱,为我死,让我和你一样拥有永恒的生命。阿们。

认识造物者,你将发现你的真实身份和目的。请到教堂倾听神的福音,发现你的潜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