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你死了以后会发生什么?What happens when you die?

你想过死后的生活么?对于生活来说除了生和死还有更多的么?许多人说他们老了的时候会思考这些,现在没有时间。然而圣经说每个人都会终有一死。那你怎么知道你的时间什么时候到来?

你不在是肉体,你还有一个灵魂和精神,不会消亡。当有人伤害你的肉体的时候,你感觉到疼痛,然而当有人对你说或者做不好的事情的时候,你的心灵会受到伤害,你身体的非物质的部分是在你死后还将存在的。你曾经想过你死后会发生什么吗?圣经告诉我, 死后每个人会到天堂或者地狱。

天堂是上帝居住的地方,它是一个完美的极乐世界,上帝、她们自己将擦去我们的眼泪,带走所有的悲痛,带走我们所有的记忆。

但是上帝不在地狱,哪里良知永远不会死亡,没有完成的欲望从来没有停止去带来灾难, 折磨和伤痛是无止尽的。你选择那里作为你的永久地呢?

没有人能自己进入天堂,我们都是罪人,没有赦免。所以上帝派他的亲生儿子,基督耶稣,到地球上为我们的罪而死。我们死后,他到天堂用它的血在仁慈的椅子,说服我们相信上帝。基督耶稣用他的血来赎我们的罪,但是我们必须要做一个个人决定来接受他的救赎的礼物。

你能通过接受基督耶稣作为你的救赎者来幸免死亡和地狱的审判,只需要迈出虔诚的一 步来接受上帝已经提供给你的。圣经在以弗索书2:8“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 不是你们自己;是上帝的礼物”。

你将接受救赎的礼物和当你还有时间的时候,作永恒生活的决定吗?请祈祷,“亲爱的耶稣,我知道我是一个罪人,我接受你作为我个人的救助者,我接受你救赎的礼物,感谢你对我的爱,你为我的罪而死,因此我可以和你一起有永恒的生命。阿们。”

一旦你接受季度,你将不再害怕死亡,享受你和上帝的新生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